非紳士特攻隊 The Ministry of Ungentlemanly Warfare
非紳士特攻隊 「英國鬼才名導」蓋瑞奇執導,二戰真實故事改編,重現邱吉爾不為人知的機密諜報特攻隊,亨利卡維爾挑戰嶄新「非紳士」風格,反差詮釋粗魯隊長, 砲彈!槍火!斧頭!機關槍!從頭爽到尾讓人大呼過癮!
劇情簡介
「英國鬼才名導」蓋瑞奇執導,二戰真實故事改編,重現邱吉爾不為人知的機密諜報特攻隊,亨利卡維爾挑戰嶄新「非紳士」風格,反差詮釋粗魯隊長, 砲彈!槍火!斧頭!機關槍!從頭爽到尾讓人大呼過癮!

二次世界大戰期間,歐洲接連被德國納粹攻陷,英國受到德國的持續轟炸,甚至連物資補給管道都被摧毀,讓英國的投降聲浪不斷。不過首相邱吉爾非但不屈服,反而更下定決心要改變現狀!某日,他發現德國艦隊總會來到赤道幾內亞的小港口,重新武裝與修理軍艦,而這正是可以摧毀德國戰爭資源的大好機會。掌握到珍貴情報,又看準能夠猛烈反攻的時機,邱吉爾下令組織一批機密特攻隊,並由古斯(亨利卡維爾飾演)帶頭衝鋒陷陣。這支隊伍的唯一原則,就是「不需紳士!不擇手段!」帶著必死決心的這群機密特工,最終能否打贏勝仗,成為扭轉戰局的關鍵呢?

影片改編自達米安路易斯敘述二次世界大戰事件的同名小說,該小說取材自2016年所公開的邱吉爾(WinstonChurchill)機密檔案。透過蓋瑞奇塑造跳脫框架的人物特色,於本片展現他的拿手好戲,生動描繪身懷絕技又行事瘋癲的主角群,同時也在片中注入他犀利又幽默的對白,並創造令人震撼的動作場面。誠意十足的爆破數量、開槍不眨眼的瘋狂掃射,甚至是超乎想像的大膽計謀,都是特別的觀影體驗。

本片演員也是一時之選,包括《超人:鋼鐵英雄》亨利卡維爾,繼《紳士密令》後再度與蓋瑞奇合作,他將一改過去風度翩翩的形象,反差變身成蓄著大鬍子的粗魯隊長,既瘋癲又不講理的新鮮詮釋,勢必帶給觀眾全新印象!在電視劇《神隱任務》高度還原原作主角,進而獲得一片好評的艾倫里奇森,也將在片中飾演傳聞中了解一百種殺人方法的「瘋狗」,弓箭、斧頭、匕首樣樣難不倒他!《玩命關頭:特別行動》飾演「M夫人」的火辣女星艾莎岡薩雷,是本片一票男演員當中的亮眼存在,只見她穿著復古優雅造型,卻手持各式槍械精準連發,是特攻隊中不可或缺的女中豪傑!

此外,全片還集結《瘋狂亞洲富豪亨利高汀(Henry Golding)、《獵殺第四行者》艾力克斯派蒂佛、《女王》(The Woman King)希羅范恩斯提芬、《沙丘》(Dune)巴布斯奧盧桑莫昆(Babs Olusanmokun)等人共組「非紳士特攻隊」,一同執行史無前例的瘋狂祕密任務。

    相關影評/專題文章
  • 影評--《非紳士特攻隊》:007的另類起源故事? 【馬來魔】 2024-04-26
    本片最讓我欣賞之處,是他強調一種「拒絕墨守成規」的精神,這群「擺明就是不聽話」的人物,多數的行為都在徹底調侃那種「官場撲克臉」的愚昧現象。這些多數人在平常的時候一定都不敢做的行為,對我來說可能比動作場面更過癮。
  • 《非紳士特攻隊》戰爭片但沒那麼嚴肅、英雄片但沒那麼誇張 【火行者】 2024-04-19
    可以說《非紳士特攻隊》是超強特務的商業動作片走比較真實的背景,也可以說把真實的二戰故事用娛樂性高的輕鬆方式呈現,兩者融合得很自然。確定能吃綜合口味的話,《非紳士特攻隊》的娛樂性是很有意思的。
  • 《非紳士特攻隊》就要和納粹對著幹! 【陸坡坡】 2024-04-19
    雖然是改編非虛構的軍事任務,但原則上《非紳士特攻隊》是一部爽片,可以將它看成62突擊隊大開無雙,豪爽迎戰百人納粹部隊的故事。展現出的不是優雅的情報人員想像,更多的是戰爭中較為血腥殘酷的一面。
  • IMDb
  • 台北票房:260萬(台幣)
  • 美國票房:1,544萬(美金)
  • 影片年份:2024
  • 出  品  國:United States
  • 出  品:Black Bear
  • 發  行  商:采昌國際多媒體
  • 語  言:English
  • 色  彩:color
  • 音  效:Dolby Digital

更新時間:2024/04/29 19:56